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

想念你的笑,想念你的味道~

想念你的笑,想念你的味道~
我真的很想念你耶!!!
我到底要在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到你啊???
我等好久了。。。
电话打不通,msn 又不开,fb 又不开。。。知不知道我很担心啊???
我知道你离开了马来西亚,可是,也用不着不开电话和电脑吧!!!
小心我不爱你了。。。最近认识了一个男生。他这个人蛮好的,跟你一样,对女生很好。。。我伤心的时候会安慰我, 开心的时候会和我一起快乐,真的很像你耶!!!
有时候。。。我会把他当成你,让我好开心一点,他跟你一样,满有钱的,一跟你一样,喜欢说自己穷。。。在他的身上可以看到你的影子。。。使我不会那么孤单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我还是要说。。。我爱你。。。我想你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